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字资源 > 试用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维普考试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17-05-31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字序:W

学科:综合

语种:中文

资源类型:考试学习

在线访问:https://vers7.cqvip.com/ 点击进入

本地镜像:暂无

简介:

      《维普考试服务平台》是维普资讯专门研发的集日常学习、考前练习、在线考试、模拟测试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教育资源数据库。系统采用开放、动态的系统架构,将传统的考试、练习模式与先进的网络应用相结合,可使读者完全根据个性化需要来进行有针对性的学习和考前练习。在线答题,在线评分,提供参考答案和权威解析,达到了即用即知即学即会的效果,全面提高学习成绩。维普考试服务平台是一个从单纯海量题库资源扩充到教学场景应用的考试信息化产品。包含职业资格考试、高校课程试题、在线考试、维普考典4个功能模块。

      VERS强大的考试题库资源包含了语言类、计算机类、公务员类、司法类、经济类、研究生类、工程类、职业资格类、医学类和综合类等领域,一站式题库集中服务。包含近些年各类考试的全真试卷和模拟试卷。具有强大的自主学习、模拟考试练习功能。

      VERS拥有十大分类数百个细分考试科目, 截止2017年3月底收录试卷14.3万余套,其中全真试卷22000余套,在各同类产品中名列前茅,并按月更新增加最新的试卷服务。

       VERS的特色功能有自建资源、退出续答、答题板、我的题库、试卷管理、在线考试等,读者可以通过这些特色功能更高效、更准确的进行答题测试,节省时间,提高测试成绩。在使用过程中还可以通过系统里的帮助信息进一步掌握操作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