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我馆召开全体职工会议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05作者:文/徐浩 图/王歌雯浏览次数:

6月1日下午,图书馆利用业务学习时间,在一楼培训会议室召开了全体职工大会,通报近期图书馆的工作情况,并部署下阶段的工作任务。

    会上,焦军普馆长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以生动的事例,具体阐释了以“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为核心的丝路精神,要求全体职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随后,焦馆长传达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工作方案》、《专家访谈职能部门参考问题》等文件,并按照文件精神,对即将到来的本科预评估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图书馆的相应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本次预评估工作是我校两校合并以来首次国家级教学评估活动,对于促进我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图书馆作为窗口单位,全体职工务必要高度重视,务必对评估工作的内容、意义及图书馆的基本情况烂熟于心,并以出色的工作迎接专家考核组的到来。

赵建永书记传达了校领导在党建工作上的新思路、新要求,要求全体职工对照领导要求,严明考勤纪律,提升工作水平,加强个人修养,为学校教学和科研工作提供更好的服务。

会上, 我馆3名新入职博士与大家见面,参加第六期“图书馆馆长及业务骨干高级研修班”的同志也与大家分享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