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图书馆迎接本科教学工作预审核评估专家组实地考察

发布时间:2017-06-22作者:文/陈文娟 图/王歌雯浏览次数:

6月22日上午,以河北体育学院书记申富平为组长、河南工业大学原校长王录民为副组长,由全国教育、教评领域的相关专家组成的本科教学工作预审核评估专家组,在校长杨宏志等学校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图书馆进行实地考察,对图书馆各项工作进行预审核评估。

图书馆作为此次预评估考察线路的第二站,是评估检查的重点部门。专家组依次考察了图书馆二楼大厅、名著和工具书阅览区、六楼视听室、一楼学术报告厅,认真听取了有关图书馆发展定位、馆情馆貌、馆藏资源、空间设计与功能布局、现代化设施设备以及人才队伍建设、人文活动、特色服务等的介绍。

此次预审核评估考察工作,既是对图书馆工作的一个检验,更是为下一步的整改完善奠定了基础。图书馆将本着“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的原则,根据此次评估预检的不足、差距和专家意见积极完善达标工作,进一步提升和促进图书馆的服务效能,确保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