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图书馆顺利完成2017届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6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又到一年毕业季。为更好地向我校2013级本科生、2014级学术硕士研究生及2015级专业硕士研究生提供离校服务,确保同学们顺利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图书馆读者服务部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圆满完成了毕业生离校手续工作任务。

2013级本科生是我校今年毕业生的主体,毕业生人数超过八千人;研究生教育是我校高质量办学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毕业的研究生总人数超过三百人。图书馆既是同学们入校的第一站,也是同学们几年苦读相伴的港湾,是我校窗口服务的中心。今年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时间紧、办理手续时间集中,再加上同学们踏入社会、走上工作的心情比较急切,因此今年图书馆的离校手续办理时间紧、任务重。图书馆读者服务部组织老师不间断的提供服务,在周末也安排了专人负责。在办理离校手续时,针对同学们的校园一卡通出现的各种问题,读者服务部的老师们认真核对,耐心回答;对于没有校园一卡通的同学,老师们在离校系统手工输入学号认真核查,确保同学们顺利办理离校手续。

在较短的时间里我们为2017届本科生、研究生顺利办理了毕业生离校手续。老师们热情的服务态度和高效的工作效率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