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图书馆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党建工作及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7-06作者:文/宋迎迎 图/王歌雯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96周年,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2017年7月5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对所属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大会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赵建永主持。在6月29日学校召开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表彰大会上,我馆党总支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图书馆第四教工党支部获得“先进基层党支部”荣誉称号,赵建永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胡炜等2名同志获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为激励和动员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图书馆党总支对过去一年来涌现出来的一大批优秀党员进行表彰,焦军普等12人被评为“图书馆2017年度优秀党员”。馆领导为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证书并向他们表示祝贺。

赵建永书记勉励全体党员要向先进典型学习,向先进个人看齐,在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不断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来对待工作和学习,以严谨务实的态度来实践“两学一做”的要求,用自身的模范行动来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时刻用入党誓言来激励自己,用优异的工作成绩来体现党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