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08作者:文/宋迎迎 图/王歌雯浏览次数:

9月8日上午,图书馆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焦军普馆长、赵建永书记等馆领导出席了动员会。

焦军普馆长首先总结了我馆在暑假的主要工作,包括异型家具的入馆安装、外文书刊和存储设备的招标工作、中心机房的搬迁、文北旧馆的暑期修缮以及迎接宣传部和省政协等部门的评估和考察等工作。

关于新学期的工作,焦馆长把工作重点主要概括为“四个迎接”:即2017级新生的迎新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及迎接新年的活动,焦馆长强调应统筹排两个校区分馆的工作、持续推进服务创新,推动精细化的服务,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打造图书馆的凝聚力,再接再厉,拓宽服务,用图书馆人的努力工作来提升图书馆的价值。

赵建永书记对新学期图书馆的党建工作和工会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新的学期要创新学习形式,以迎接十九大为中心,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赵书记鼓励全体职工,按照焦馆长的工作部署,以实际行动为党的十九大的召开增光添彩,把图书馆建设成为全校师生心目中的美丽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