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校领导关心图书馆暑期和新学期开馆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0作者:赵建永浏览次数:

 

 

 

为在新学期全面提升我馆的各项服务功能,进一步优化办馆环境。暑假期间我馆进行了较大规模的深化设计和布局调整。全馆职工在领导班子的组织带领下,牺牲休息时间,轮流值班,持续推动,为在新学期展现图书馆新面貌共同努力。

学校领导深切关注图书馆暑期的各项工作。校党委书记杨健燕、校长杨宏志在暑期来馆视察时,表达了对图书馆未来工作的高度期待。开学前夕,杨宏志校长通过领导班子对暑期坚持工作的我馆职工表示了慰问。主管校领导赵传海副校长、李观虎副校长也分别到馆视察体验,了解各项工作的进展、新学期开馆的准备工作、新学期各项服务功能的推进实施等,并亲身体验了我馆将在新学期投入使用的新的服务空间和设施演示,对图书馆暑假期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