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新学期第一天杨健燕书记等校领导到图书馆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1作者:文/宋迎迎 图/王歌雯浏览次数:

 

 

 

9月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健燕、主管校领导赵传海副校长、工会主席王锋等领导同志来到图书馆,检查图书馆开学工作和运转情况,全面指导图书馆的各项工作。

在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赵建永、馆长焦军普的陪同下,杨书记一行首先来到二楼大厅,参观了重新装饰调整的书橱和服务台,随后杨书记又来到其他调整后的服务区域了解各项新服务功能的推进情况;六楼的视听体验区是本学期图书馆投入使用的新功能之一,杨书记一行饶有兴趣的来到3D体验室进行3D观影体验,强大的3D效果和逼真的音响效果获得了校领导的好评。

校领导对图书馆为新学期开学所做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勉励图书馆领导班子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切实做好学校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的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