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杨宏志校长到图书馆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3作者:文/宋迎迎 图/王歌雯浏览次数:

9月13日上午,杨宏志校长来到图书馆检查指导工作。

    校领导一直对图书馆的工作高度重视,为全面提升我馆的各项服务功能,优化办馆环境,图书馆利用暑期时间开展了调整和美化空间布局、增添家具设备扩大服务区域、调试增加多媒体体验、自主研讨和电子阅览功能空间等工作。杨校长深入各阅览室、公共阅览区等一线场所及多功能服务区,逐一检查图书馆开学工作和运转情况,全面指导图书馆的各项工作。

    杨校长对图书馆暑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图书馆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杨校长指出,图书馆是学校的文化中心,是广大学子与大师对话、与历史对话、与现代科技先进成果对话的场所,要通过环境营造,使学生走进图书馆就像走进大师的世界、走进历史的世界、走进现代科技的信息世界;图书馆文化建设和环境营造要化繁就简,要厚重、大气、美观,知识、文化、科技、信息融为一体,并于学校整体文化建设协调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