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公告

馆内公告

图书馆诚邀新生和家长参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7-09-15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新生的到来,图书馆在新生报到之际,诚邀新生和新生家长,走进图书馆,近距离感受它美轮美奂的设计、现代化的功能布局、丰富的馆藏资源书香浓郁的学习氛围,让新生在美好的向往与憧憬中开启大学生活新的篇章。具体事项如下:

1.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9月17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  

地点:图书馆南门广场

2.参观方式

接待团队由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读者协会、签约讲师团的部分成员组成,固定时间段以小组为单位,带领新生和新生家长参观图书馆并介绍图书馆的布局功能等。

活动当天,拟接待参观人数不超过300人,欢迎新生和家长们踊跃参加!

3.讲解内容及参观路线

讲解内容:图书馆的基本馆情、空间设计与功能布局、图书馆资源的使用与注意事项、设施设备的功能与使用方式等;

参观路线:二楼大厅咨询台、书墙及阅览室——>四楼书库、自助借还机、学生研讨室——>六楼中庭、信息共享空间——>一楼学术报告厅。

4.注意事项

图书馆是一个相对安静的场所,请新生和新生家长们在参观时尽量保持安静,请勿大声喧哗,以免影响到周围学习的学生。

活动期间如果对同学们有所打扰,我们深表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