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分工会 举办“迎国庆•赏金秋”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0作者:徐浩浏览次数:

为了弘扬爱国精神,加强同事之间的交流,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生活,2017年国庆期间,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分工会举办了“迎国庆·赏金秋”游园活动。图书馆全体职工到中牟雁鸣湖静泊山庄和月亮湾葡萄园参观游览,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徜徉山水,走进田园,采摘葡萄,怡情自然。

    静泊山庄依山傍水、花木成荫,游览其间,仿佛置身于苏州园林之中,大家在亭台楼阁中留下倩影,在一山一石间畅叙幽情。月亮湾的葡萄如蜜甜,青的黄的紫的,各色品种引逗大家采摘品尝,秀色与美食都让大家沉醉,举杯共祝祖国好,引吭高歌幸福长。

游园活动是一次难得的集体交流机会,它让图书馆分工会的全体职工们共享欢乐时光的同时,也激励大家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未来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