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7作者:宋迎迎浏览次数: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近日,图书馆党总支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活动主要包括组织全馆职工集体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直播、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学习讨论活动等。

10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长高新才等在校领导和机关党员干部、我馆全体职工、部分院系学生共四百余人一起收看了大会直播。

1025日上午,图书馆全体党员在十楼多媒体报告厅集中收看了由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的现场直播。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集体,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一定能够开创新的伟大局面。

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全馆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图书馆所属四个分支部以小组为单位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党总支书记赵建永和馆领导焦军普、李红、贾胜利分别参加了各个党支部的学习讨论,大家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方略、新举措有了全方位的了解。各支部党员干部带头畅谈新变化、展望党的十九大,会后,各支部对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大家纷纷表示学习教育要有持续性,党的十九大精神需要学习理解的东西很多。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先做先行”为全体干部职工树榜样、立标杆。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目标开启新征程。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苦干实干,努力把图书馆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美好明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