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图书馆举办四六级考前冲刺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7-11-20作者:图/龚岩 文/宋迎迎浏览次数:


英语四六级考试在即,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掌握冲刺阶段的复习方法,调整心态,积极备考,1119日晚上,图书馆联合新东方多媒体资源库邀请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名师陈晓航老师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了一场题为“四六级与英语学习”的培训讲座,近五百名学生参加了本场讲座。

晚上六点不到,同学们就早早来到报告厅,能容纳400多人的报告厅座无虚席,一些没有座位的同学只能坐在台阶上。陈老师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的资深讲师,其富有针对性的知识、幽默的讲解风格,为大家讲解了四、六级应考中的种种困惑,不时博得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讲座最后安排了互动环节,同学们非常珍惜这次难得的交流机会,积极踊跃地向陈老师请教关于英语学习和考试的疑惑。本次讲座为学生提高英语学习技巧提供了有益帮助,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收到了预期的效果。参与讲座的同学纷纷表示该讲座增强了自己学习英语的动力和顺利通过四六级考试的信心。

图书馆负责老师表示将会在以后工作中,经常举办类似活动,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多种渠道,使广大读者更好的了解和利用图书馆各类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