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字资源 > 资源动态

资源动态

文史哲典藏馆 电子书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7作者:数字资源部浏览次数:

     试用时间:2017年11月23 日至2018年5月31日

 

     文学让你看见水里白杨树的倒影。

     哲学使你身陷思想的迷宫时,透过认识星星,从而有了走出迷宫的可能。历史则让你知道,沙漠玫瑰有它的特定起点,没有一个现象是孤立存在的。

    人文精神,是对历史、文学、哲学的掌握,建构一个人乃至一个社会的文化底蕴。华文世界极具代表性的「联经出版」与 udn 联合线上,共同推出「文史哲典藏馆」电子书库,面向大陆各级学校与图书馆,有涵盖高阳、韩少功、阎连科等当代名家的文学创作;更从文学评论、历史、哲学、社会文化等层面,以数字承载丰富智能。

     从经典的角度观之,没有赏味期限,为师生奠定借古鉴今的深厚根基;从工具书的角度观之,则满足师生对于内容广博的需求,书量持续扩充中。

   

     本馆已开通试用《文史哲典藏馆 电子书》数据库,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并提宝贵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