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公告

馆内公告

首届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初赛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01作者:陈文娟浏览次数:

    首届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初赛正式考试将于12月4日下午于实验楼A座机房举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与地点

        考试时间:12月4日(星期一) 14:30—16:10

考试地点:综合实验楼A座机房

具体考场安排届时将在综合实验楼门口公布。

二、考试流程及注意事项

1.       考试提前30分钟进场。考生凭校园一卡通进入规定考场按序入座,并将证件放在考桌左上角,以便监考人员查验。考试开始30分钟后,考生停止进入考场。

2.       考生进入考场必须关闭各种通讯工具。考生信息核对无误后,监考人员组织考生填写考试信息卡。

3.       考生入座后,开机并进入电脑系统。选择谷歌游览器,输入大赛网址(http://ilearning.dfinder.net),凭本人注册的账号、密码,登陆在线考试系统。

4.       考试开始后,考生选择《首届信息素养大赛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初赛正式试卷》开始答卷。答题时系统会自动计时,完成答题后点击页面右下方的提交试卷按钮,考试结束。本次考试时间为100分钟,考试题型有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填空题、简答题、分析题,共100分。

5.       开考30分钟后考生方可提交试卷离开考场。考生交卷后应立即退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交谈。

6.       考生必须服从监考人员的监督管理。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传递物品,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偷看、抄袭他人答卷或允许他人抄袭自己的答卷;严禁利用各种通讯工具传递答案;严禁替考,以及其他违纪、舞弊行为。

三、有关答题系统的说明

1.       请使用Google Chrome(谷歌浏览器)登陆考试系统进行作答。

2.       进入考试页面后,页面上面部分是试卷标题、试卷总分、考试时长和考试倒计时,页面的左侧部分为考题,右侧部分为答题情况信息,在答题情况信息下面是提交按钮(即页面右下角),答题开始前,请确认页面是否显示完整。

3.       考试中途不要关闭电脑。不要刷新浏览器页面,刷新浏览器页面会清空所有作答内容。

4.       考生在作答时,请及时将已作答答案复制到WORD进行保存,以避免出现因操作失误清空作答内容的情况。

5.       一旦出现点击提交按钮不能提交试卷的现象,不要刷新页面,请先保存已作答答案,并查看浏览器版本,更换符合要求的浏览器重新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