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参观“鉴史问廉”教职工廉洁书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7-12-04作者:文/宋迎迎 图/王 珺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利用优秀传统文化对党员干部的教育、警示作用,12月1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观在图书馆一楼西厅举办的我校教职工廉洁书画作品展。

本次书画展是由校纪委、校工会主办,教职工书画协会协办、图书馆承办,参展作品以“鉴史问廉”为主题,形式多样,有书法作品、书体各异,有绘画作品、画风各异,格调高雅,积极健康,展现了我校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和较强的书法美术创作实力。

党总支书记赵建永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每幅作品的深刻寓意。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同志认真欣赏一幅幅精湛的书法绘画艺术作品,品味其中含义,令人警醒,催人奋进。

通过此次书画作品展览,广大党员既受到了传统文化的熏陶,又很好的提升了我馆职工的廉洁文化素养,对于弘扬正气、丰富我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努力营造清风气正的廉政文化氛围具有较强的现实意义。广大干部职工表示,将积极营造“团结和谐、崇德敬廉”的良好风气,认真履行图书馆人的工作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