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图书馆党总支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0作者:王珺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和职工爱国爱党的热情,根据校党委组织部文件通知精神,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赵建永对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行了统一部署和安排。

    12月5日到6日,图书馆党总支分支部隆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教育活动,广大党员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由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一致认为,重温入党誓词意义重大,宣誓只是一种形式,更重要的是通过这种形式激励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责任感,加强党性修养锻炼,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完毕后,支部书记也对广大党员提出了希望,他希望广大党员要以当初入党时的真诚和激情激励自己,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中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让遵守党章、践行党章成为一种自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