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8作者:文/李莉 图/王珺浏览次数:


2018年3月7号下午,图书馆在一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图书馆2018年度工作,图书馆领导班子和全体正式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焦军普馆长传达了学校3月3号召开的“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中层干部会议”的内容,详细解读了校党委、校行政2018年度的工作要点和工作安排。围绕学校的工作要点,焦馆长提出了图书馆2018年度的工作安排,即继续完善图书馆软、硬件设施,加快图书馆现代化、智能化建设;营造图书馆科研文化氛围,推动科研创作;启动图书馆自建数据库工作;积极开展工会活动;召开图书馆民主生活会、学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以及筹备图书馆第二屇“弘毅致远”读书节等。

焦馆长指出,2018年是我校的整改年和提升年,学校继续以申博为抓手提升办学层次、创建国家级文明校园。作为图书馆的员工,希望大家团结一心、再接再厉,力争使图书馆的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最后,赵建永书记通报了两会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学校文化厚校的号召,打造图书馆特色服务,推动国家级文明校园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