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校对图书馆2017年度“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进行检查

发布时间:2018-03-13作者:宋迎迎浏览次数:

3月9日上午,“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考核组一行七人在组长、保卫处处长魏保平带领下来我馆检查2017年度“平安校园”创建工作。

在十楼会议室,赵建永书记从反映比较突出的排队问题、占座问题、图书馆重点防火要害部位管理、图书馆禁烟措施、节假日图书馆的值班巡查制度、学术报告厅等人员密集场合的安全管理等方面汇报了我馆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中的具体措施。焦军普馆长对文北分馆安全问题和安全措施以及改造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考核组对图书馆2017年度“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材料进行了认真查阅。

    最后,魏保平代表考核组对图书馆的安全管理、安全制度落实、安全教育宣传等具体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我馆义务消防队和安全检查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馆领导表示一定会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在日常工作中时刻关注安全,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图书馆环境,使平安校园的创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