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图书馆馆长陈磊一行来我馆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8-03-14作者:文/宋迎迎 图/贾佳浏览次数:

313日上午,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图书馆馆长陈磊一行十余人来我馆进行参观考察,馆领导班子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客人。

在图书馆10楼会议室,馆领导班子和陈馆长一行进行了座谈。焦军普馆长指出学校的高度重视是图书馆不断发展的动力和保障,焦馆长首先介绍了我馆建设过程中的设计理念、空间布局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就开馆后出现的排队占座问题,图书馆适时进行调整,开始在本学期试运行的选座系统向客人进行了介绍。郑大体院图书馆目前正在进行新馆建设,赵建永书记根据我馆新馆建设的经验,提出图书馆在基建的同时就应注重软装设计,并根据各个学校的不同情况有针对性的建设符合自己特色图书馆。

陈馆长对馆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随后,馆领导陪同陈馆长一行对我馆各楼层进行了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