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字资源 > 资源动态

资源动态

今晚直播 | 2019考研名师规划之院校专业选择

发布时间:2018-03-22作者:数字资源部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新东方学习库全年免费直播课堂本月起航啦!全年12场,总给你惊喜,内容涵盖考研、四六级、托福、雅思四大类考试指导,更有读书分享、开学季等精彩直播活动等你来参加,和新东方老师一起学英语、说英语、走上人生巅峰吧!

3月正是开学的季节,同学们一定在寒假里为自己定下了大大小小的目标,相信一定有同学决定加入2019考研大军,你已经开始复习了吗?已经确定了考研的方向吗?已经明晰了目标院校吗?现在的你,有没有感到一丝丝迷茫呢?

别着急,学习库年度首次直播送给即将考研的你们,在本次开学季活动中,我们邀请到了新东方首席考研规划师王晟老师,为大家指点迷津,欢迎准备考研的同学们踊跃听讲!

直播时间

3月22日 19:00-20:00

直播主题

2019考研名师规划之院校专业选择

直播形式

线上直播

主讲老师

王晟

名师介绍

★战略管理博士,新闻传播硕士,英语语言文学学士;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功勋教师,考研全国巡讲师,教学培训师,首席考研规划师。

王晟老师对考研国家政策分析透彻,对院校招生趋势了如指掌,帮助学生做出正确选择;擅长使用管理学的方法论,“快,准,狠”地解决学生在考试复习中遇到的问题;透过纷繁的题目,洞悉隐藏其中的真实考查要求,帮助考生“一针见血”找到最核心的问题,从而从根本上解决考研复习中学员诸多困难。


听课方式

①如您拥有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平台账号:点击library.koolearn.com输入账号密码登录;

进入首页,点击 首页轮播图 或 直播课 进行学习。

 

②如您尚未拥有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平台账号,直接扫码进入直播间

③欢迎继续关注本公众号『新东方在线学习库』:点击菜单栏-小库课堂-3.22开学季直播 进入直播间页面


温馨提示

1.活动未正式开始前,直播页面无其他内容,请同学们耐心等待!

2.本次讲座适合所有2019年考研同学学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