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公告

馆内公告

关于密集书库开展图书借阅服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3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各位读者:大家好!

为了进一步优化馆藏文献布局、开展更好的文献信息服务,我们在图书馆负一层规划建设密集书库。经过紧张的筹备,现已具备开展图书借阅服务的条件,现将密集书库图书借阅规则说明如下。

1 密集书库采取闭架管理方式。

2 图书借阅流程:

2.1 读者通过图书查询系统查询图书的书名、索书号、馆藏地点等信息,然后到二楼大厅服务台进行信息登记。登记时间:周一至周日9:00-17:00

2.2 周一至周三登记的图书,周四14:00-17:00到图书馆二楼大厅服务台办理图书借阅手续;周四至周日登记的图书,下周一14:00-17:00到图书馆二楼大厅服务台办理图书借阅手续。还书时间为周一和周四的9:00-17:00

3 请各位读者按指定时间到馆办理图书借阅手续。逾期未办理图书借阅手续者,图书不再保留;下次借书需重新登记。逾期三次以上者,暂停密集书库图书借阅权限一个月。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

20183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