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图书馆举办“博士沙龙”第六期讲座

发布时间:2018-04-20作者:宋迎迎浏览次数:

418日下午,图书馆组织开展周三业务学习活动,由我馆毕业于南开大学图书馆学专业的李亚设博士进行第六期“博士沙龙”讲座。此次讲座由贾胜利副馆长主持,全体职工聆听了讲座。

 李亚设博士的讲座题为《图书馆的演化和发展历史》,介绍了图书馆所经历的古代图书馆、独立意义的图书馆、现代意义的图书馆、数字图书馆、复合图书馆等形态及其特征,并解读了相对应的社会制度、文化技术的变迁。

讲座结束后,焦军普馆长宣布为弘扬图书馆文化,让职工深切感受到图书馆大家庭的温暖,图书馆决定每月为当月过生日的职工们签发生日贺卡,给予职工长期以来辛勤工作的肯定和感谢,表达图书馆对职工的点滴关怀。
     随后,赵建永书记就即将召开的校运动会和校排球赛开展赛前动员,赵书记宣读了参赛队员名单,号召大家赛出风格,赛出精神,赛出成绩,向全校展示我馆教职工奋发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