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概况 > 图书馆学管会

图书馆学管会

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述职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6-07作者:文/张卫宁 图/王冬晓浏览次数:

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2016­­2017学年述职总结大会于65日晚在图书馆举行。图书馆领导班子、阅读推广部和有关部室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

焦军普馆长首先发表讲话,他强调在大学这个特定时期参与图管会的特定经历必然会在同学们成长的道路上大有裨益,希望同学们把参加图管会的经历变成一种人生追求,即便遇到挫折也不要退缩,在不断的追求进步中最终能够化平庸为成功!焦军普馆长还把习近平主席在“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即“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作为结束语与大家共勉,表达了他对图管会这一刚刚诞生不久的学生组织的高度重视与殷切期望。

接下来,第一届的图管会学生负责人杨少文、陈浩、周维耀、张航、丁万禄等就本届图管会的发起、成立、壮大的过程进行了回顾,并结合精心制作的一幅幅PPT视音频画面,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范畴进行了详细地总结与诠释,分享了工作经验,也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对新一届的图管会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新一届图管会负责人吴伟、赵桢等表示今后将继承上一届图管会的优良传统,把各项工作推向新的水平!

随后,会议评选出了先进个人、优秀志愿者和优秀学生干部,并对其进行了表彰。

本次活动成效显著,达到了预期效果!正如赵建永书记在会议闭幕讲话时指出的:首届图管会是拓荒者,是里程碑,是宣传队,是播种机,是在我校图书馆从传统向新技术创新领域转型时期诞生的新事物,生逢其时、大有可为而又任重道远。他坚信新一届图管会组织必定能够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新时期我校图书馆建设发展中继续谱写风起云涌的靓丽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