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字资源 > 外文数据库

外文数据库

新学术高影响力外文期刊精选整合平台

发布时间:2018-05-31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字序:X

学科:综合

语种:外文

资源类型:电子期刊

在线访问:http://search.newacademic.net 点击进入

本地镜像:暂无

简介:

   “新学术高影响力外文期刊整合服务平台”是专业的外文期刊精选整合服务平台。数据均来源于国外高质量学术期刊,以及国外各大出版集团高端内容。学科领域完整,覆盖全部重要学科。作者覆盖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数据涵盖国内外知名高校及科研院所发表的80万篇文献。单篇文献和整刊均具有高参考价值,单篇最高被引频次超过1.1万次,期刊平均影响因子为1.64。

     该平台满足了国内读者对外文资源的高端个性化需求;有利于读者快速了解和吸收国外先进技术和理念;有助于改善和提高机构科研、教学整体实力。是国内科研人员获取最新科研信息、了解最新科研动态的又一重要参考工具。

     欢迎我校师生开展使用,在使用过程中如有建议或意见请联系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