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字资源 > 资源动态

资源动态

《数据星球统计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1作者:数字资源部浏览次数:

    《数据星球统计数据库》是基于网络的全球最大规模的统计数据库,该数据库集成了来自全球70多个数据商提供的各国统计数据(包括中国、美国、欧洲及其他国家),拥有超过2千五百亿条的数据记录,其中包括两百多亿条的时间序列数据。“数据星球”是对传统统计数据服务的一场革命。它为用户提供了标准化、结构化的统计数据库以及简单易学的用户界面。用户可以搜索、查询、或按专题浏览数据库,以及在国家、州(省)、市、县、大都市区、以及人口普查统计小区等不同层面上进行海量数据比较分析,生成各种统计表格、统计图形和地图。内容包含新闻报道、主要经济指标、按主题浏览、按来源浏览、覆盖五部分。

 

链接地址:http://www.knowledgeatshare.cn/h-nd-1384.html#_np=251_1500

使用时间:2018年6月1日-2018年11月30日

本馆已开通试用《数据星球统计数据库》,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并提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