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字资源 > 资源动态

资源动态

《HBN环球财经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8作者:数字资源部浏览次数:

    为丰富资源内容,满足广大读者学习和了环球财经方面知识的兴趣和要求,即日起,我校开通试用《HBN环球财经数据库》,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

一、数据库访问方式:

1.登陆图书馆网站,在数字资源模块,选择试用数据库,点击HBN环球财经数据库即可使用。

2.登录网址http://www.harborn.cn/图书馆IP范围内登录

用户名:HUEL密码:HUEL

二、开通时间: 2018年06月20日 

三、数据库简介:环球财经数据库涵盖了世界各大洲70多个主要国家的金融、经济、教育、能源、人口、社会发展、农业等数据,以大洲、国家、经济合作组织、以及多行业、多方位的发展数据进行分类,包括金融、经济、农业、农村、自然资源与环境、能源、基础设施、交通、援助、就业、教育、健康、科技、发展、人口等行业分为16个类别,1800多张表,60000多个指标。

环球财经数据库数据覆盖面广,历史数据全面,数据更新及时,数据来源权威,包括WDI、IMF、WTO、联合国粮农组织、美国国家统计局、欧盟统计局等国际权威组织和机构。主要供高校、金融研究机构和金融企业的研究部门研究世界各国经济与金融、农业发展、社会发展等提供数据支持。

 

试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和建议,请联系: TEL:13701361164E-mailhbn@www.harbor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