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公告

馆内公告

关于在新校区图书馆全面启用座位管理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05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图书馆阅览座位使用率,杜绝占座行为,维持图书馆的公共秩序,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自2018年3月14日起在新校区图书馆二至五楼试运行“来选座”座位管理系统。

   来选座”座位管理系统试运行期间取得了很好的运行效果。在系统试运行过程中我们组织开展了关于座位管理系统的调查问卷活动,绝大多数同学对系统试运行评价都很高,并建议在六至九楼推行座位管理系统。为满足大家预约选座的学习需求,进一步提高阅览座位使用效率,营造更好的学习环境,自2018年9月8日起在新校区图书馆二至九楼全面运行“来选座”座位管理系统。

      请同学们自觉关注通知底部二维码,预约学习座位,读者服务部老师将定期巡查预约情况,请大家自觉使用。

具体使用细则可参见馆内使用规则通告。

 

特别提醒

一切其他方式的占座行为都不被认可和保护,请在系统内预约并签到!请同学们相互转告和督促。学习结束后请主动退座,短暂离开可使用【暂离保留】功能保留座位。

二至八楼每天有2次暂离机会,每次暂离时常为30分钟。为鼓励大家复习考研,九楼每天设置4次暂离机会,11:00-13:00和17:00-19:00两个时段内每第一次暂离时常为60分钟,其它时段每次暂离时常为30分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

2018年9月7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来选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