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字资源 > 资源动态

资源动态

起点考试网平台

发布时间:2018-09-14作者:资源建设部浏览次数:

     《起点考试网》是国内唯一一家提供集视频教学、专业化考试培训为一体的大型数据库平台。主要内容有《起点考试题库》和《起点考试视频库》,包括在线听课、在线答题,在线评分等功能,对课堂辅助学习、提高考试水平起到重要作用,可以全面提高使用者学习成绩,达到了即用即知即学即会的效果。

本数据库的内容是由近百位著名高校相关科目专家提供的高品质:英语、计算机、公务员、司法、会计、考研、工程、资格、医学等多个学科的考试学习资源,内容涉及各项考试学习领域,迄今共有150多种600多科10万多套历年全真与模拟试卷,以及10000多个视频教学课时,对相关考试内容进行辅导。对于每年新增的各种考试内容进行实时更新。系统以多形式模拟方式引领使用者熟悉考试模式、巩固知识要点、完成学习任务,是提有效升考试成绩,认证考级的必备工具。

     通过系统的模拟考场、专项训练、查看答案、数据导出等功能的精心设计,满足学校教师和学生的各种训练,考试要求。可以将自有试题同系统内的试题完美组合,进行在线出题,在线组织考试,极大的方便了师生的学习和工作,将出卷、评卷变成极为简单的工作。

   本馆已开通试用《起点考试网平台》数据库,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并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试用时间:2018年9月14日 ——2019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