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图书馆重阳佳节话传承

发布时间:2018-10-18作者:文/姜鹏 图/王歌雯浏览次数:

1017日是我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也是尊老节。我馆馆员齐聚一堂,一同欢度传统佳节。焦军普馆长在本次会上发表致辞,表达了对资深图情工作者的敬意,同时为这些兢兢业业战斗在图书馆第一线的资深馆员们颁发了礼品。之后,崔文媛老师作为资深馆员代表,做了情真意切的发言。这次会议展现了图书馆对传统文化的尊重与对资深馆员的珍视。

在焦馆长的致辞中提到:“图书馆是讲究传承的地方,我们保存既有知识,传递中华文明,靠的都是传承。尊老,是传承中人文精神的体现,我们对资深的馆员们的信任与依靠也正是源于此。”最后,焦馆长对各位资深馆员们对图书馆建设的付出表达敬意,高度称赞大家“有了你们作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的基石,才使咱们馆有了现在蒸蒸日上的美好前景;有了你们无悔的青春奉献,才使咱们的馆永远焕发着勃勃生机;有了你们无私的经验传递,才让咱们的馆稳步前进,日新月异。”

这次的会议在喜气洋洋,欢欣鼓舞的气氛中结束,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传统佳节过得很有意义,每一位我馆的图情工作者都会继续带着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发挥着自己的一份力量,作为传承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