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字资源 > 资源动态

资源动态

恒生聚源金融数据终端已在我校开通

发布时间:2018-10-22作者:资源建设部浏览次数:

       好消息!专业金融数据库在我校全面开通!

      恒生金融终端是一款提供国内外金融市场数据与信息的产品。终端覆盖股票、债券、基金、指数、权证、商品期货、外汇、宏观行业、蚂蚁网销数据等多项种类,功能涵盖各券种的数据浏览器,深度资料,专题统计,新闻资讯研报数据,提供估值计算工具,宏观行业指标。从上市公司的基本面数据到市场的交易数据,从企业的财务数据到行业的经济数据,从公司公告到机构研报,媒体新闻,恒生金融终端提供了丰富的数据内容和多种计算工具,满足不同层次的用户需求,提供了专业金融数据分析工具。为投资经理,证券分析师、基金经理,研究员,财经媒体、高校师生科研学习提供最准确、最及时、最完整的市场数据和金融资讯。 

      主要特点:

聚源终端主要特色

Ø  一站式搜索门户,通过数据中心即可搜索海量数据组成的各类专题统计。

Ø  多品种、多品种深度研究数据,支持对标的证券的深入挖掘与研究。

Ø  丰富的数据分析工具,数据浏览器、财务纵比,板块对比、各类估值模板与计算器等等。

Ø  多品种实时行情,股票、债券、基金、港股、股指期货、国债期货、国债期权、指数的实时行情。

Ø  全新的宏观经济数据库与行业经济数据库,支持对实体经济的研究。

Ø  拥有唯一授权的蚂蚁网消指数。

 

      使用方法:

通过以下网址,下载聚源终端,安装后登录账号密码即可使用。

下载地址:http://www.gildata.com/jyzd

账号:hzrykj12013   密码:gildata@123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并提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