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字资源 > 资源动态

资源动态

iLearning2.0外语自主学习资源库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3作者:资源建设部浏览次数:

        iLearning2.0外语自主学习资源库(以下简称“iLearning2.0”)依托外语教学与研究社,荟萃中外权威专家学者,集合全球层面优质资源,形成集电子阅读、视听资源、多语种学习、精品云课程、备考自测、移动学习等各类资源于一体的多终端、富媒体数字图书馆。

iLearning2.0根据语言学习规律和自主学习特点,建立起引导式的自主学习模式——以学生自主测试为手段,指导其高效使用资源库中的各类资源,循序提升外语听、说、读、写、译各项能力,帮助其顺利通过各类主流考试,全面提升人文素养,拓展国际视野,满足外语学习者多样需求,全新上线“教师发展”系列课程,汇聚语言与教育相关领域权威学术资源,全面助力外语教师教学力、科研力、发展力和创新力的提升,服务外语教师终身发展。

      登录方式

      1、在校园网内打开图书馆主页(http://lib.huel.edu.cn/)数字资源下的试用数据库栏目下的iLearning2.0外语自主学习资源库,或直接输入http://huel.ilearningpro.unipus.cn

      2、点击网站右上角注册按钮,注册个人账号(必须在校园网环境下注册才能使用数据库)。

      3、注册个人账号后,可以访问数据库内容并可实现用个人账号在校园网外登录学习的功能。

      iLearning2.0另有 App支持安卓与iOS系统,包含电子书和视频外语学习资源,支持在线阅读与播放,扫描下方二维码,欢迎下载使用(注册后可用)。

      试用时间:2018年11月20日——2019年4月20日 

       本馆已开通试用《iLearning2.0外语自主学习资源库》,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并提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