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经济管理出版社向我校捐赠图书

发布时间:2018-11-28作者:宋迎迎浏览次数:

近日,经济管理出版社向我校捐赠图书4535册,价值约20多万元。11月26日下午,捐赠图书仪式在办公楼7楼会议室举行,经济管理出版社原社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张世贤,经济管理出版社副社长陈力,副校长薛玉莲、科研处处长随新玉、图书馆领导班子及图书馆资源建设部的全体老师出席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由图书馆馆长焦军普主持。焦馆长首先介绍了出席捐赠仪式的有关领导,并向在座嘉宾播放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宣传片。薛玉莲副校长代表学校对经济管理出版社张社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出版社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张社长对我校近年来的发展进行了高度赞扬,经济管理出版社与我校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学校为出版社输送了很多优秀人才,出版社希望以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为高等教育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陈力副社长表示经济管理出版社愿与我校在出版、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随后,薛玉莲副校长代表我校向张社长一行颁发了捐赠证书。仪式结束后,张社长一行到我校校史馆和图书馆进行了参观指导。

经济管理出版社创办于1984年,是中国社会科学院所属的中央级出版社,出版社主要出版学术著作、教材、普及读物、工具书和译著等,同时编辑出版《中国工业发展报告》、《中国科技发展研究报告》等权威报告,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