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校督查调研组来我馆检查以案促改加强制度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8-11-29作者:宋迎迎/文 王珺/图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深入开展,落实学校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11月28日上午,校纪委办公室主任杨丽君带领校第四督查调研组一行四人对我馆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加强制度建设情况进行督查调研。图书馆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赵建永书记从图书馆“两个责任”“一岗双责”落实情况、“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剖析整改情况、完善党风廉政制度体系等方面介绍了我馆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具体措施和加强制度建设的基本情况。随后,督查组查阅了我馆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及加强制度建设工作的相关资料,与相关人员座谈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督查组对我馆以案促改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我馆在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中资料齐全、对以案促改工作高度重视,思想认识到位,案件剖析深刻,问题查摆全面,整改措施有力,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希望我馆进一步从思想观念、价值追求上,深刻剖析案件发生的深层次原因,找准问题根源,促进标本兼治;结合校内督查工作和纪律作风建设,落实整改措施,完善工作制度,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把以案促改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