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图书馆举办Emerald资源使用与写作交流讲座

发布时间:2018-12-06作者:图龚岩 文陈文娟浏览次数:

12月5日晚,图书馆在一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Emerald资源使用与写作交流讲座,来自各院系一百五十余位师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由Emerald的培训讲师吉培讲授。吉老师首先从Emerald平台资源概况、检索和浏览功能的使用、远程访问、个性化服务等方面对Emerald平台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介绍了英文论文写作技巧和规范,以及在国际期刊投稿的要求和流程,分享了国际期刊投稿的经验和建议。讲座最后,师生们就Emerald平台使用、英文论文写作与发表等多方面的问题与吉老师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互动。

本次讲座内容翔实、气氛活跃,增强了师生们对Emerald资源平台的了解和对英文论文写作与发表的认识,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与此同时,本次讲座也是“乐研杯”第二届信息素养大赛系列培训讲座的第三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