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图书馆党总支举办第三期党员培训班暨应知应会学习班

发布时间:2018-12-13作者:宋迎迎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校党委举办第三期全校党员培训班和省委巡视工作的要求,12月12日下午,图书馆第三期党员培训班暨应知应会知识学习班第一次集中学习在10楼多媒体会议室举行,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赵建永作开班讲话,赵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全校党员培训的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相关内容,严肃学习纪律,争做“学习型”党员。

本期培训班主要有理论讲授、视频学习、集体自学、交流讨论等形式。共计不低于32学时。此次集中学习主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我们实现“中国梦”、习近平总书记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时代下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内涵等五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