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图书馆召开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做好安全稳定“回头看”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2-14作者:宋迎迎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对鲁山“5·25”特别重大火灾事故重要批示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切实做好我馆“回头看”活动,12月12日下午,图书馆在十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动员会。

会议由赵建永书记主持,贾胜利副馆长向全体职工传达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5·25”事故重要批示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活动实施方案,强调各部室主任是本部室安全管理的第一责任人,一方面要增强本部室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树立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担当意识和安全发展意识,始终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贯穿工作始终,另一方面要把安全管理当做一项常态化的工作,各部室要做好日常的安全检查,要经常开展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

赵建永书记最后强调,安全稳定“回头看”工作重在推动各项安全工作的落实,在岁末年初这个节点上部署这项工作,一方面是督促我们当前的安全工作,更重要的是通过安全稳定“回头看” 工作,发现我馆在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在解决问题中形成既管当前又管长远的体制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