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冬日暖阳——为考研人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4作者:牛晓耘浏览次数:

一年一度的考研日又将来临,奋战在图书馆内的考研学子们的面容越加严肃和沉静起来。

为了表达对考研学子们的祝福与激励,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联合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图书馆读者协会,在12月6日,也正是农历大雪节气的前一天,举办“冬日.志愿寄语”活动,在闭馆后悄悄地在考研生的桌子上放上写有祝福激励语言的卡片,给第二天早晨入馆学习的他们一个惊喜。

为了保证活动顺利开展,又不影响到馆内学习的同学,三个学生组织进行了多次协商和周密的计划,还提前两天现场调研,以验证计划的可行性和高效性。 

 

12月5日晚,各组织分别召集热心同学书写卡片。大家体会着考研学子的心情,将真挚的情感浓缩在短短的话里。有些同学说,想象着考研人拿到自己写的卡片后的表情,自己也开心得很呢。   

 

12月6日晚九点四十,闭馆音乐响起,各团队成员安静而有序地在指定位置放置卡片。跟拍人员记录活动的过程,将美好的瞬间停留在祝福的那一刻。图书馆的灯已经熄灭了,只看到一束束手机手电筒的微光在馆内各处闪耀。

正值寒潮来袭,校园里、图书馆内的爱与关怀传递出的暖意更显得珍贵和令人眷恋。

祝福每一位考研学子冲刺成功!

 

寒来暑往闻鸡舞,今日横刀立马时。                       

等看东风传捷讯,桂林折的最高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