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9作者:宋迎迎浏览次数: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图书馆党总支组织新校区全体党员在十楼多媒体会议室集中观看大会现场直播,同时,文北分馆的党员同志也利用网络收看了大会直播。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经验,表彰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

    收看大会盛况后,大家一致认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感到欢欣鼓舞,精神振奋。改革开放以来,我们的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深刻感受到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奋进,顽强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