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图书馆在河南省高校阅读推广十五周年成果评选中获多项奖励

发布时间:2018-12-27作者:林万成、姜鹏浏览次数:

日前,河南省高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公布了河南省高校阅读推广十五周年成果获奖名单(豫高校图工委[2018]13号),我校4类项目获奖励,分别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获“河南省高校阅读推广杰出单位”、校读者协会获“河南省高校优秀读书社团”、图书馆“真人书读书会”活动获“河南省高校阅读推广活动特优奖”、图书馆牛晓耘老师获“河南省高校杰出阅读推广人”。

近年来,图书馆紧紧围绕“‘学习中心、学术(研究)中心、信息中心、文化中心、服务中心’”这五个中心,开展文化建设和阅读推广服务,通过举办 “弘毅致远”读书节、真人书读书会、悦读经典读书会、博士讲坛等活动,创新文化服务内容,以微信微博为载体,转变文化服务方式,以“高水平、有特色、接地气、受欢迎”为目标,深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积极打造校园文化品牌,发挥图书馆在人才培养方面的积极作用,为把我校早日建成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