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图书馆举行2018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8作者:宋迎迎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和部署,12月26日下午,由宣传部部长武彩鸿、人事处副处长刘英杰、党委办公室王新波主任一行三人组成的学校考核组来我馆对图书馆领导班子进行年度考核。馆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参加了考核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赵建永主持。

武彩鸿部长阐明了处级干部考核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程序步骤、考核原则。武部长还介绍了今年考核新增两项内容,分别是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和统战工作开展情况考核,希望全体人员从全局战略高度出发,积极配合考核组,以客观、公正、公平、实事求是的态度评价图书馆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真实准确地反映情况。

焦军普馆长代表馆领导班子从党建工作、馆舍空间优化、资源建设、部室结构调整、服务方式创新、工会工作等六方面重点工作内容对图书馆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展望了未来的发展设想。强调将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发扬优点,克服不足,经常反思,努力把图书馆的各项工作推进一个新的高度。武彩鸿部长对图书馆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的努力做出了积极的肯定。

随后,与会人员对我馆处级干部进行了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统战工作等内容的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