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图书馆举行第二届第一次民主管理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8作者:宋迎迎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下午,图书馆第二届第一次民主管理大会在图书馆一楼培训室召开,图书馆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赵传海副校长、校工会女工委主任翁玉玲应邀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由贾胜利副馆长主持,李红副馆长致开幕词,翁玉玲主任代表工会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图书馆取得骄人成绩的同时,对图书馆民主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表达学校民主管理的建设思路。大会听取了焦军普馆长所作的《图书馆行政工作报告》和分工会主席赵建永所作的《图书馆分工会工作报告》,之后全体工会会员分成四组对两个报告进行了讨论和审议,并积极为图书馆行政工作和工会工作建言献策。

会员分组讨论结束后,工会小组代表龚岩进行了发言,全体教职工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审议通过了《图书馆行政工作报告》和《图书馆分工会工作报告》。赵建永书记致闭幕词,他鼓励大家多为图书馆发展献计献策,为师生、教学和科研做好服务,为实现学校和图书馆的十三五发展规划做出应有的贡献。最后,赵校长发表重要讲话,他祝贺大会圆满成功,希望图书馆事业越来越好,号召图书馆全体职工更新观念、提高能力、转变方式,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努力发挥工会组织优势,为图书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而不懈努力。

    本次民主管理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议程,顺利闭幕。本次大会也标志着图书馆在落实民主管理,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工作环境,激发职工工作活力方面有了进一步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