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图书馆召开期末总结暨寒假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2019-01-16作者:文/宋迎迎 图/王歌雯浏览次数:

116日下午,图书馆在十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期末总结暨寒假工作安排会,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赵建永书记主持,焦军普馆长首先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焦馆长从人物和活动的视角概括了本年度我馆的工作成绩,代表馆领导班子对大家一年来的辛苦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大家表达新春的美好祝愿。
     
赵建永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寒假期间有关工作及注意事项的通知,号召大家绿色消费、抵制封建迷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赵书记宣读了我馆本年度岗位工作成绩突出的十二位优秀馆员,馆领导班子对他们进行了表彰。李红副馆长对寒假期间我馆的开放情况和值班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大家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加强巡查,认真做好记录。贾胜利副馆长就寒假期间馆内安全及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大家列好隐患清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