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学校对图书馆2018年度“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进行检查

发布时间:2019-03-11作者:宋迎迎浏览次数:

311日上午,“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考核组一行六人在组长、保卫处魏保平处长带领下来图书馆检查2018年度“平安校园”创建工作。

在图书馆十楼会议室,赵建永书记从组织领导、制度建设、安全防范、宣传教育四方面向考察组汇报了2018年度图书馆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中的具体措施,并就文北分馆的重新修缮、来选座系统的运行情况,以及图书馆安全检查长效机制的建立进行了重点汇报,随后考核组对图书馆2018年度“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材料进行了认真查阅。

魏保平处长代表考核组‍‍对图书馆的安全管理及安全制度的落‍‍实等具体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我馆安全管理教育和消防演练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馆领导表示一定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按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部署,结合本单位特点,将消防安全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认真履行职责,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和谐的校园氛围,使平安校园的创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