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图书馆举办数据库现场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9-04-26作者:文宋迎迎 图龚岩浏览次数:

为增进师生对图书馆数字资源的了解,提高数字资源的利用率,同时作为我馆第三届“弘毅致远”读书节资源服务推广月的系列活动之一,425日,图书馆在新校区和文北校区同时开展数据库现场推介会,邀请图书馆合作数据库公司进行现场宣传咨询。

20家数据库公司的业务代表与读者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指导。活动当日,各家数据库在图书馆布置宣传展架,发放宣传资料,并通过扫描二维码、下载APP送小礼品等丰富多样的宣传形式吸引了大批师生驻足观看、积极参与。数据库专家们耐心、细致地向师生介绍数据库的内容、使用方法,并针对同学们在数据库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此次现场推介活动,到馆咨询的读者络绎不绝,现场反响效果良好而热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该活动向师生展示了图书馆丰富的数字资源,增进了师生对图书馆数字资源的认识和了解,加强了图书馆与师生的深入交流与沟通,也为进一步提升图书馆的信息服务质量和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