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字资源 > 资源动态

资源动态

《EMIS全球新兴市场商业资讯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8作者:资源建设部浏览次数:

     EMIS全球新兴市场商业资讯数据库,是了解新兴市场的必备工具,是全球最权威的新兴市场商业资讯数据库,连续多年获得《福布斯》“全球新兴市场最佳商业网站”称号,为用户提供亚太、欧洲、中东、非洲和南北美洲的80多个新兴市场国家和地区的全方位的市场动态和商务信息、全球一流研究机构的研究报告,它改变了以往新兴市场国家信息资源零散、匮乏的局面,弥补了新兴市场国家信息的空缺,是哈佛、耶鲁、牛津、麻省理工、斯坦福等全球著名高校研究新兴市场国家的首选数据库。

EMIS数据库特点:

 

     1、资源丰富,覆盖区域、行业广泛:

     通过EMIS,用户将看到一个全球视野下的新兴市场,EMIS覆盖80多个国家/地区,收录14000余种最具参考价值的信息资源,全面关注89个行业的现状及其发展,为用户3万家上市公司、70万家非上市公司基本信息、可供对比的财务报告,跨国家/地区的对比等全文数据和事实型数据。

 

     2、数据权威,极具参考价值:

     EMIS汇集了100余万篇来自全球各行业经济研究机构的研究报告,如WorldBank(世界银行),EIU(经济学人智库),Thomson Financial(汤姆森财经), OECD(经合组织), Fitch(惠誉),S&P(标准普尔),Moody’s(穆迪),Citigroup Global Markets Inc.(花旗),Goldman Sachs(高盛),Deutsche Bank(德意志银行),JP Morgan Chase(摩根大通),Credit Suisse First Boston(瑞信)等全球一流专业研究机构的研究成果(这些研究成果基本上是不公开发表的),为用户提供一个全方位、多角度观察新兴市场国家经济发展的平台,是经济类学科的中、高端用户不可多得的信息资源。

 

    3、操作简便,易学易用:

       EMIS数据库为用户提供中文检索、浏览界面,多个检索入口,支持全文检索、布尔逻辑检索。

    登陆网址: http://www.emis.comIP范围内)

    试用时间:2019.4.26-2019.7.26

       本馆已开通试用 《EMIS全球新兴市场商业资讯数据库》,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并提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