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卞东旺小提琴演奏会在图书馆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30作者:宋迎迎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我校师生的审美和人文素养,424日晚,卞东旺小提琴音乐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图书馆和艺术系共同举办,图书馆、艺术系领导老师及全校400余名师生到现场聆听。

音乐会在悠扬婉转的《闲聊波尔卡》小提琴演奏中拉开序幕,随后,卞东旺为观众献上独奏《沉思》,精湛的演奏技艺,高低起伏的悠扬旋律萦绕在观众耳畔。《瑶族舞曲》、《匈牙利舞曲第五号》、《查尔达什舞曲》和《雷鸣电闪波尔卡》曲目旋律激昂,琴声悠扬,时而轻盈欢快,时而热情奔放,速度和情绪变化激烈,瞬间把现场带入一波又一波的高潮。《茉莉花》、《梁祝-化蝶》、《渔舟唱晚》和《在水一方》经典曲目旋律优美,沁人肺腑,美妙绝伦的天籁之音,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音乐会在艺术系青年教师李洋博士根据《我和我的祖国》编创的弦乐四重奏中完满落幕,为听众带来了风格多样、精彩纷呈的音乐享受。

本次音乐会不仅展示了我校教师深厚的专业水平,同时使我校师生近距离的感受高雅艺术的魅力,进一步提升了校园文化品味,本次活动也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三届弘毅致远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