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我校学生在大学生互动口语大赛活动中喜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5-09作者:宋迎迎浏览次数:

     

   近日,由新东方在线教育集团举办的全国高校大学生互动口语大赛落下帷幕,经过比拼,我校学生在比赛中取得佳绩,来自国贸学院的王艺璇同学荣获一等奖,金融学院的陈静楠获得三等奖。

     为帮助高校在校学生提高英语口语能力水平,加强英语口语思维方式,培养英语口语学习兴趣,41---47日期间,各高校图书馆联合新东方在线举办大学生互动口语大赛。来自河南、河北、山东、天津近百所高校的在校大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参与方式简单,图书馆高度重视并积极开展宣传,组织学生参赛。此次大赛依托图书馆订购的“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网络英语资源,意在为喜爱英语口语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营造“学英语、读英语、说英语”的良好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