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常务副校长崔慕岳一行莅临我馆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7作者:文/宋迎迎 图/王歌雯浏览次数:

 

614日下午,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常务副校长、河南省高校图工委主任崔慕岳教授率领图书馆馆长晁国立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5人莅临我馆参观考察,就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新图书馆的建设与我馆进行交流学习。

在十楼会议室,赵传海副校长对崔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焦军普馆长和赵建永书记向来访嘉宾详细介绍了财大新图书馆的建筑设计理念、规划装修过程、各功能区布局及建设装修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等。崔慕岳教授是郑州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原郑州大学副校长,长期从事图书情报学教学与研究和高教管理工作,是我省著名图书馆学家、高教管理和素质教育专家。崔校长对新馆的建设表示充分的肯定,尤其是对我校图书馆作为学校资源中心、科研中心、学习中心、服务中心、文化中心的功能定位表示高度赞赏。随后,图书馆领导班子全程陪同崔校长参观了新馆,崔校长一行饶有兴趣体验了3D视听资源,并在嘉宾留言簿上写下了对我馆的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