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校工会主席朱金瑞到图书馆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02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图书馆主管校领导、校工会主席朱金瑞来到图书馆,进行调研指导,图书馆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向主管领导汇报工作。

会上,赵建永书记就党总支委员的分工、党建工作队伍、党建工作的开展和基层党支部的建设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焦军普馆长就图书馆的整体情况、馆领导业务工作的分工、部室设置情况、人员职称学历和年龄状况,图书馆各项业务的开展状况和进展、工作中面临的困难等方面做了汇报。

朱金瑞主席表示近几年来大家一起见证了图书馆的发展历程,图书馆的新馆建设凝聚着这一届图书馆班子的心血,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优良的馆风和规范的管理也已形成;图书馆作为知识的殿堂,要做好文化的传承和知识的传播,真正把图书馆打造成学校靓丽的名片。

朱金瑞主席还对图书馆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聚焦内涵发展,推动图书馆五大中心的建设;二是开拓创新,不断提升服务工作的质量;三是分工协作,把优良馆风发扬光大。四是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先锋和引领作用,以高质量的组织建设推动高质量的业务建设。